返回主站|客服专线:075527219112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17620301939
原装全新进口

意大利Duplomatic(迪普马)压力控制阀

主营:压力控制阀,带卸载的泄压阀,减压阀,顺序阀,平衡阀,方向阀,电动阀,监控阀,防爆阀,插装阀,截止阀,杠...

基本信息

意大利Duplomatic(迪普马)压力控制阀

会员等级:普通会员

经营范围:压力控制阀,带卸载的泄压阀,减压阀,顺序阀,平衡阀,方向阀,电动阀,监控阀,防爆阀,插...

所在地区:广东/深圳市

新闻中心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地址: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林果所恒明珠工业园C栋西侧201室
  • 联系人:张小姐
  • 电话:075527219112
  • 邮件:8025@deppre.com
  • 网址:http://duplomatic.znzbw.cn/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意大利Duplomatic 迪普马DFP固定排量叶片泵
意大利Duplomatic 迪普马DFP固定排量叶片泵
Duplomatic叶片泵组由筒式紧凑型元件组成,该元件包含转子,叶片,凸轮环和头盘。滤芯易于拆卸,无需将泵与液压回路断开,从而简化了维护。
型号名称: 意大利Duplomatic 迪普马DFP固定排量叶片泵
浏览次数: 196
产品品牌: Duplomatic
产品标签: Duplomatic叶片泵 Duplomatic泵 进口Duplomatic Duplomatic产品
产品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件
供货总量: 10 件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9-29 10:51
 
详细信息

双倍体DFP泵是固定排量叶片泵。它们可用作单泵、编码 DFP 或双泵、编码 DFDP。

它们有4种不同的尺寸,每种尺寸都有5种不同的标称排量:DFP1从18到45.9 cc /rev|DFP2 从 40.1 到 67.5 cc/rev |DFP3 从 69 到 121.6 cc/rev |DFP4 从 138.6 到 193.4 cc/rev.

单个泵在 1500 rpm 时的最大流量范围为 26.1 至 285 升/分钟,最大工作压力为 175 至 210 bar。最高转速范围为 600 rpm 至 2700 rpm。

泵组由筒式紧凑型元件组成,该元件包含转子,叶片,凸轮环和头盘。滤芯易于拆卸,无需将泵与液压回路断开,从而简化了维护。

凸轮环的椭圆形轮廓具有双吸力和相互对置的输送室,消除了转子上的径向推力。这减少了泵的磨损。12 叶片转子还减少了输送压力脉动,抑制了振动和泵的噪音水平。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